close
怕聽到妳接下來要講的話。


講给妳聽的話,代表我堅強的理性。

如果妳18歲,才要懂才要了解才要嘗試愛,
我會說,妳繼續吧,即使這關係不清不楚,也勇敢去愛吧。

但現在的妳是28歲,已經懂一點了解不少也碰過愛了,
我就得說,妳停止吧,放棄這段不清不楚,不能雙向溝通的愛吧。

我知道,現在談責任,對兩個人來說,都太過沉重,
只不過想談場戀愛,旁人少用負不負責的理由叫我和你分開。

我知道,陷在愛裡了,即使路標指著右轉,但我還是想跟著感覺,不斷的左轉,
只是想兩個人就好,請不要大聲幫我列出家庭,小孩,前妻,這些煩心的字眼。

我知道,我想我都知道。但還是忍不注,為那假設的生命哭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